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安泽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种智能机器人按智能程度
新闻中心
三种智能机器人按智能程度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智能机器人受控于外部计算机之特点是其不可否认的一个根本点。在其外部计算机上具有智能处理单元的定性规定和模式设定,处理由受控机器人采集的各种信息以及机器人本身的各种姿态和轨迹等信息的综合分析和处理规划,然后智能机器人发出控制指令指挥机器人的动作和相应的指挥操作模式。



一、外部受控机器人之性能

        智能机器人扫地机品牌的本体上没有智能单元只有执行机构和感应机构,它具有利用传感信息(包括视觉听觉、力觉、触觉接近觉和红外超声及激光等)进行传感信息处理、实现控制与操作的能力。


二、轨迹规划简单的避障的类型

        儿童智能机器人通过计算机系统与操作员或程序员进行人机对话的状态模式度,实现对机器人的控制与操作的过程理念。虽然具有了部分处理和决策功能的建立和实施,能够独立地实现一些诸如轨迹规划、简单的避障等功能的操作步骤,但是还要受到外部的控制才能完善的体现出其价值。


三、自主机器人自主性与适应性

        家庭智能机器人在于它的自主性和适应性,自主性是指它可以在一定的环境中,不依赖任何外部控制,完全自主地执行一定的任务。适应性是指它可以实时识别和测量周围的物体,根据环境的变化且调节自身的参数以及能够有效处理紧急情况。交互性也是自主机器人的一个重要特点,智能机器人能够有效地和人、外部环境以及其他机器人之间进行快速的信息交流。

        智能机器人按照其智能的程序设置来区分的话可以分为如上几种类型。其中外部受控机器人之性能在智能机器人的角度里有着很明晰的显现,其轨迹规划简单的避障的类型和设置环节完善给力度较高还有智能机器人的自主机器人自主性与适应性的高度和层面的支撑作用较为稳妥。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泽智能 访问量:1261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