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安泽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机器人相对于人工的三大优势
新闻中心
智能机器人相对于人工的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775        返回列表

        近两年中国市场的廉价劳动力优势逐渐消失,智能机器人相关技术技术水平已经越来越成熟;机器人代替人工将成为发展趋势。在众多发达国家中,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成套设备凭借以下过人的优势已成为自动化装备的主流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一.适应能力强

        智能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许多重复性的长时间作业,或是恶劣环境下的作业。由于智能机器人承担了很多危险的工作,人工受到的许多职业病、工伤及因此需要付出的高昂代价都可以避免。


二.精度稳定性高

        由于智能机器人的原理就是靠编程来实现的,所以总是以相同的方式完成其工作,输出的工作内容也十分稳定;产品良品率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国外许多企业也已经大量使用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了。还有许多医疗用的智能机器人在这方面的应用,可以更精准的找到患病部位,快速摘除病灶,给医疗发展也做了许多贡献,医患纠纷也少了许多。


三.节约成本

        由于智能机器人的可控制性,许多数据都能够在事先提前预测,比如工作量和生产率,配合大数据也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库存,给企业带来效益提升,采用机器人生产还可以大幅度减少生产所需要的的面积。原来需要一个三千人的场所,智能机器人只要一千人的空间就可以了。通过工人与机器人的配合作业,产能还可以增加几倍。

        通过分析以上家庭用智能机器人‍的优势我们可以知道,智能机器人未来肯定会兴起,现在是一片蓝海行业,每个行业都会有率先吃螃蟹的人;现在工程、医疗、运输行业已经运用的十分熟练了,还有许多没有开发的,成熟的技术将让许多人趋之若鹜。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泽智能 访问量:1266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